感谢点赞!!!lof他们把我简介删了…

非常巧的是我正把正本存到备份的时候断电,这样,等电来了打开电脑“哇塞都炸了!”,堪比中彩票。
啊……如果放一段时间感觉没了就更接不上……所以得马上重画(爬起来抓起笔)
我这两天修仙已经快赶上之前的程度了😁,只是同样的事再做一次会有很嗯…的感觉。

因为这张我有请朋友来掐我拍照做准备,所以心里一直有底。拍照才发现其实掐脸绝对会
ヽ(*´з`*)ノ这样,无法让麦保持帅气和痛苦,所以适当的只掐出一点点脸肉就好φ(._.)

评论 ( 16 )
热度 ( 3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ab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