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点赞!!!lof他们把我简介删了…

今年要多搞原创´_>`

说在所有的之前:  禁止转载🚫

约稿,个人约稿价格:头像500元 ,其他插画约稿请带价询问,感谢!联系企鹅923289960

以下是自我介绍:

我是Krabat,可以叫我K,大家随意~是画风有点写实但是内核却是一坨粉红浆糊的不太良善的画手,并获得了“八鸡老师的女朋友”的荣誉称号。

喜欢什么画什么

关于拉黑:首页看到搬运账号会拉黑,疑似僵尸号会拉黑,在我打了AB tag的内容下评论各种BA内容的会拉黑

以下废话

喜爱的画家:MichelangeloMerisi da Caravaggio ,  Anthony van Dyck, Vasily Surikov ,  Nicolai Fechin ,  Jean-Leon Gerome , 刘溢,梁卓舒

喜爱的作家: 王小波, Angela Carter,sir E.H.Gombrich , T.S. Eliot

桌上有:显示器EIZO S2242W,Dell P2314H,神秘香薰,茶壶茶杯,笔,尺,眼药水,新笔记本,计时器

数位板:intuos5

绘画软件:SAI(线稿),Photoshop(上色,有时候也用PS画线稿)

        

评论 ( 39 )
热度 ( 8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ab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