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点赞!!!lof他们把我简介删了…

《热泉》,恶搞研习营里的一篇,作者查克.帕拉纽克

“下一瞬间,那些黄色的眼睛消失了,只剩下欧尔森的残躯,郊狼后脚踢起的雪片还闪动在空中。
      他们两个在一阵温热的咸肉香味中。欧尔森发着一阵阵的热气,像一颗巨大的烤马铃薯深深地沉落在她身边的积雪中。他的皮肤现在龟裂了,蜷缩而粗糙的有如炸鸡,但却松垮而滑溜地包裹在底下的肌肉上,那些肌肉煮熟了,卷曲在里面热热的骨头上。
       他的两手紧抓住她,抓紧了李珞依小姐的手指。她想拉脱开来,而他的皮肤剥落了。他煮熟的双手却不肯松开,好像寒冬时你的嘴唇在游乐场的旗杆上给冻住了一样。她想要将手拉脱,他的手指裂到见骨,煮熟的骨头,一点血也没有的骨头。而他尖叫着,把李珞依小姐抓的更紧。
      他的身体重得拖不动,沉在积雪里。
      她给抓住而动弹不得,侧门离她不过是雪地里二十个脚印的距离。门仍然开着,里面的桌上都摆好了下一餐所需要使用的餐具。李珞依小姐能看见餐厅里那座像山一样的石头壁炉,里面烧着柴火,她能看得到,却远的无法感受得到,她两脚撑地,想拖动欧尔森,可是积雪太深了。”

--------------------------------------------

K的娱乐项目是看电影和看书,出来没带书,电影也不看了.盯着手机看对眼睛很不好。很矛盾啊!

说回正题,这位是我喜欢的作家,这本书里的每一篇几乎可以给人完全不同的阅读感受。热泉的这段描写,每次重新看都要看好几遍,仿佛真的会闻到硫磺的味道,在高温中呼吸不畅却心跳加速的感觉。


评论 ( 12 )
热度 ( 30 )

© Krab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