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点赞!!!lof他们把我简介删了…

喂四四吃棍棍~

几经周折千山万水万里行舟,荒野太太的ND和企鹅本我终于也有了, @荒野 太赞了,非常感谢!

企鹅本很好看,简直是仙鹤报恩的反向版本,HE了 皆大欢喜。非常适合被三次元各种折磨心智和失眠的人,看了之后突然想吃饭了!

这个故事大概是:独守极地站点的四四为企鹅做了那么几十顿饭,为了感激作为人类的研究员四四,身为企鹅的茸茸最后变成“腿长的站不起来”“无法下海捉鱼”“没有暖气和仓库无法生存”的不方便的人类,真是抛弃了太多重要的东西。这真的值得吗?爱果然是需要付出!

松露太太的封面真可爱,在广袤的极地,为什么有个穿着露脐装的人类?不要深究这类问题,艺术不是搞研究,对不对~孤单的一个人一只鹅,不管是什么也好,特殊的场合特殊的陪伴都让人无法舍弃。(荒岛余生里的威尔森如果最后也变成人了,汤姆汉克斯肯定也会跟他结婚的!)

ND还没时间看,嘻嘻~

评论 ( 1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ab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