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点赞!!!lof他们把我简介删了…

“现在的时间和过去的时间

也许都存在于未来的时间,

而未来的时间又包容于过去的时间。

假若全部时间永远存在

全部时间就再也都无法挽回。

过去可能存在的是一种抽象

只是在一个猜测的世界中,

保持着一种恒久的可能性。“

摘自  烧毁的诺顿 —— T.S.Eliot

----------------------------------------

再看荒原,我就想到了Dio..然后我就画了这个。(别说我矫情,我会受伤哈哈哈)然后晚上给我的碗里加一点头尾相连的诡辩,一些血腥的罗曼斯...让我画...



评论 ( 3 )
热度 ( 4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ab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