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点赞!!!lof他们把我简介删了…

  精致!

HOMURA焰:

中土火漆 ‖ 索伦–无睑魔眼 米尔寇–阿尔达的主宰


救命,经历了等了三周的蜡粒被海关拿出来重寄+等了一个月的电子火漆炉被偷以后……我!终于!把蘑菇安搞好了!!!(哭泣


作者:Homura焰

原作:J.R.R.托尔金《精灵宝钻》

时间:01.13-01.29

模式:限时,二月发货。量太大会提前截(二团开始30枚成团),一团任意数量都可成团,概率掉落。


名称:无睑魔眼

属性:索伦个人纹章(但是蘑菇安cp向)

尺寸:35mm 异形

工艺:微浮雕

价格:88


名称:阿尔达的主宰者

属性:米尔寇个人纹章(但是蘑菇安CP向)

尺寸:30mm 异形

工艺:微浮雕

价格:78


【福利】

1 对入优惠,两枚158

2 之前有购买过MS糖水铺任意制品的老顾客/购买过Krabat太太Undefined系列的盆友/产过蘑菇安相关粮的盆友,包邮。(联系我改价


以下是一些碎碎念。


【关于无睑魔眼】是!眼睑!睑jian!不是脸啊啊啊!!!个人感觉还是挺难盖的这个形状_(:з」∠)_ 对我这个新手很不友好,但是架不住中间瞳孔的盔甲造型是真的香啊啊啊微浮雕太绝了呜呜呜。一开始的设计思路就是眼睛同时像一张张开的巨口,环绕火焰的魔戒之环外是索伦控制一切的暴力。试了试透明+金色,白色+金色,瞬间美善安纳塔了哈哈哈,好喜欢这个章。绿色的有点克,想到水中监视者……


【关于阿尔达的主宰】没想到啊!菇子!你咋这么好盖!哭了!对新手十分友好,盖不圆也不怕。黑斧工艺真的嘎嘎牛,铁王冠上面的精灵宝钻清清楚楚,太牛了真的……我本来调了个巨好看带珠光的白超级温润呜呜但是相机拍不出来,哭死。有一个透明的金色闪粉放多了,加上金色金属笔显得傻乎乎(?朋友说黑色的看起来很好吃像黑巧(乐。


总之就是这样!是十分愉快的火漆体验!不要使用这些图案因为是俺自己设计的!祝我可以30个成团\(`Δ’)/


二月会出曼威&伊昂威的章,三月是安格班/魔多/维林诺。

评论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ab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