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点赞!!!lof他们把我简介删了…

 @DR.H的生物研究室大厅  ,♥♥♥啊啊!我收到了!拆开的时候被新世界的大门的光束闪到,果然是锤锤的华丽风格,纸张非常好!我要多画点了,就算记些人体笔记也好,这么美的本子,唔原谅我...(我不知道说什么了

收到一套锤锤的甜蜜噩梦感觉的明信片,妹妹头气球!好想买一只

然后是重点部分,谢谢你亲笔写的这封信,我的表情如图4,好想照出来到你后宫做个巡回展呢~蛤蛤 别揍我,我还是忍住了.

想写回信,还是留到下次我确实画了些可以送出来的东西的时候吧~非常非常感谢你,爱你哟锤锤,嗷~今天超级开心♥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Krab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