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点赞!!!lof他们把我简介删了…

UP主倾情制作啊!!!

音频来自1996年专辑(Steve Balsamo/Zubin Varla)视频来自2000年电影(Glenn Carter/Jérôme Pradon)

---------------------------------------------------------------------------

2000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和最喜欢的Zubin版演唱,这是最喜欢的两款犹大的合体!

犹大的边缘感和汗流浃背(?)的神经质,和最后无法原谅自己的背叛(其实这都是命),都演的深入骨髓。00版的最后犹大"红夹克百老汇“时间?里,犹大还无声地对JC说了I'm sorry

Glenn Carter演的JC真的是很有神性,可能是因为后期的原因,砸夜店和最后的晚餐和犹大之吻都像一幅画。

这是一个“我知道你要背叛我我还要告诉你“和“你告诉我我要背叛你我以为能改变你的命运但还是背叛你”的故事”(自己都不能说第二遍哈)

最后吐血推荐抹大拉的玛丽亚唱的: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Sinéad O Connor版本

评论 ( 4 )
热度 ( 67 )

© Kraba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