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点赞!!!lof他们把我简介删了…

一碗不置可否的燃面

好长一段时间翻汤翻微博都第一个去看最喜爱的画师没有之一的主页,但是一直都是没有更新。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这样喜爱或崇拜一个画师,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她的新作品。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把能买到的她出的本和其他都买了

因为这位画师大概半年没更新汤了,老粉丝K脑子里涌入了几百种奇怪的猜测和想法,尽然是浏览器里收藏着她的噗浪地址,也就那么踌躇了半年没有点,为什么不打开看看呢?因为害怕一些猜测会是对的。

我每天都不打开看,这就是个薛定谔的噗浪,一个薛定谔的画师,我不想知道我害怕的事情,不打开网页,这些情况就没发生。K不是存在主义者...难以置信,但是今天午睡过后从容不迫地开电脑,打开了画师的噗浪,虽然更新不多,但是看到了新图,还有一些她的科研成果。

“或许人家是太忙了你这个白痴”心里的一个人民大会堂发出惊雷般的掌声,其他的几个人民大会堂在提醒我的身体该吃东西了 好饿,平时不吃油腻和煎炒,今天点了一碗燃面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Krabat_ | Powered by LOFTER